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定日县人民检察院驻扎西宗乡托桑林村工作队
时间:2018-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开展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暨慰问八十岁以上老人活动

  根据《关于转发<关于开展“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庆祝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反分裂斗争的教育;不忘旧西藏的苦、珍惜新西藏的天,3月28日,驻村工作队同村两委隆重举行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活动暨受过旧社会苦的八十岁以上老人活动。上午九时许,村两委同驻村工作队组织全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对我村区域内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的打扫,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59周年纪念日庆祝活的环境。

  10时许,组织全村党员、双联户长、监督委员会很村干部在村委会大院开展“升国旗唱国歌、国旗下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其次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结合“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我村群众自觉增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并举行党员不信仰宗教承诺书签订仪式活动。随后邀请全村八十岁以上老人用自己的人生经历为大家讲述旧西藏的黑暗和残酷和观看新旧西藏对比影片对新旧两个社会进行对比,用一个个鲜活典型的事例,展现新西藏各项事业的巨大变化使全村人民进一步坚定我村群众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随后我村群众自行组织的以“翻身农奴把歌唱,永远跟着共产党”为主题文艺表演,用歌声和舞蹈表达喜悦心情,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人民军队好、人民群众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最后,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分别向受过旧西藏苦的八十岁以上的老人敬献哈达,祝他们晚年幸福、身体健康。

  通过此次活动,全村群众更深刻地明白了惠在何处,惠从何来,更深刻地明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西藏才会有繁荣进步的今天和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院概况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定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