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定日县人民检察院驻扎西宗乡托桑林村工作队
时间:2018-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定日县人民检察院驻扎西宗乡托桑林村工作队 2018年3月10日

  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共建生态环保家园

  为加强村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带头提高村区人民的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我驻村工作队组织生态岗位人员及党员干部在村主干街道、田间地头、河流等死角处全面环保卫生清理大扫除。

  打扫活动中,我驻村工作队和全村党员及全村生态就业岗位人员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奋力争先,认真地把长期无人清理死角、杂物等垃圾清理运走。为了加强长效管理,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生活品质,我驻村工作队明确要求按照统一安排,按时把全村卫生整治保持永久,形成长效机制,做到当日清理、当日搬运。同时宣传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居民养成良好的环境卫生习惯,共同营造卫生整洁的环境。通过每次集中清扫活动,带动群众增收了环境保洁意识,为共同创造洁净,优美绿色的生活环境。

本院概况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定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