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积极开展法治宣传 努力提高法治意识
时间:2018-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法律知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提高群众知法、守法、用法意识,我院在县综治办的牵头下积极参加3日、5日法治宣传,分别在定日县城和定日县岗嘎镇街道举行。

  以举报宣传册、《刑法》中的刑事责任年龄、《刑事诉讼法》、《环境保护法》为主要内容,通过悬挂贴切生活的横幅,发放宣传单、通俗易懂的讲解法律知识、解答群众提问的问题等形式开展本次法治宣传活动。

  通过本次法治宣传,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营造了全民学法、用法氛围。对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本院概况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定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