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定检快讯
刘志刚:新入职干警要实现“三个转变”尽快适应检察工作
时间:2016-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使新入职干警尽快熟悉角色,融入岗位,山南检察分院举办了第二期“211”岗前培训(即对首次进入检察机关人员进行“两周集中授课,一次综合测试,一年岗位锻炼”)。

  2月1日,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志刚为新入职干警作了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刘志刚检察长通过以案释法,深入浅出的讲解,有效地促进了新进人员知识向技能的转化。一是结合山南检察工作实际,讲解了如何运用法治思维和法制方法做好新形势下的检察工作;二是结合司法体制改革现状,深入分析了山南地、县两级检察院队伍建设情况,鼓励新入职干警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和自身修养,在今后工作中敢作为,敢担当,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检察人员;三是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详细介绍了检察院的各项职能,鼓励新进人员在为期一年的培训锻炼中多向援藏干部和工作经验丰富的同志学习,尽快适应检察工作。

  刘志刚检察长要求,新入职干警一定要尽快实现“三个转变”,即:“从学生到公务员的转变,从学历到能力的转变,从公务员到合格检察干警的转变”,要坚持学习,善于学习。要尽快熟悉环境,虚心向老干警学习,把所学的知识转化运用到工作中来,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更有力的法治保障。

 

   

本院概况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定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