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定检快讯
狠抓学习教育 增强党性修养
时间:2016-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规范全院干警行为举止,加强党性修养,6月16日上午,山南市人民检察院举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考试,在家院领导及市院在岗干警参加了考试。

  考前,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白玛曲珍宣读了考场纪律及注意事项,要求参加测试的干警积极对待,遵守考场纪律,请假、出差未及时参加考试的干警必须延后补考。

  通过此次考试,全院干警先学一步,学深学透,将两项条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用两项条规约束自己的言行,切实将两项条规入脑入心,将《准则》、《条例》作为工作指引,培养自身危机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促进政治素养提升,为廉洁从政、廉洁从检、保持检察机关党的纯洁性,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

本院概况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定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