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定检快讯
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
时间:2016-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深入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市检察院于5月18日召开会议,对该项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罗布顿珠主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彦、专职委员索朗顿珠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杨检传达了陈全国书记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上的报告、张培中检察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索朗顿珠委员传达了张永泽、普布顿珠同志在全地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罗检传达了《组工通讯》第23期刊发的毛泽东同志谈共产党员的标准学习资料和换届纪律“九严禁”要求。

  罗检指出,自治区党委、山南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讲话和报告充分阐述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学习任务和措施,强调了工作要求,这就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干警都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学习。

  罗检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两学一做”是党中央持续拓展深化党内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主要部署,全体干警都要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安排部署上来,积极主动地参与到该项工作中来,抓好规定的学习任务。三是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也要认真开展学习教育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四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扭住“改”这个关键,认真查摆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实。

本院概况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定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