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定检快讯
传达学习吴英杰、曾万明同志在全区
时间:2016-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5月12日,山南检察分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吴英杰、曾万明同志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罗布顿珠主持,在家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彦原文传达了吴英杰、曾万明同志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罗检指出,吴英杰常务副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贯彻中央精神和区党委要求,深刻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对组织开展学习教育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讲话站位高、思考深,措施严、要求要,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曾万明同志的讲话从四个方面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更详细的部署。

  罗检强调,各党支部都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吴英杰常务副书记提出的三项要求和曾万明同志提出的四项要求贯彻落实,认真研究贯彻措施,抓紧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

本院概况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定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