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定检快讯
传达学习陈全国书记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6-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6日,市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陈全国书记在区党委党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我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主持,在家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彦原文传达了陈全国书记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的党课报告《以“两学一做”为动力 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党员好干部》。他指出,“两学一做”要坚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开展学习教育,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要按照陈全国书记提出的做好“六种人”的要求,强信念、讲规矩、收节操、践宗旨、甘奉献、重品行,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罗检强调,全体干警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二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三是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用心用力,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效。

本院概况
权威发布
工作报告
法律法规
检察长信箱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 西藏自治区定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